云雾冻

向无尽的大雨献上花束。

[喜美]你也在看同人本?!

猫喜美,已交往设定

看本上头的无脑短打555大家都去买《37.2°C》啊啊啊(余量上架在寒假!

 

>>>01

 

美羊羊最近发现一件很奇怪的事。

就是她几乎走到哪里都能看到关于她和喜羊羊的同人本。

 

自从她和喜羊羊相互串门的次数频繁到数不过来,奇猫国上下都开始传言他们两人在一起了。

刚开始,居民们无法接受两个性格极其古怪的人能成为情侣。但当他们体验过没人逼迫他们种花、造冰雕这样的好处时,美羊羊和喜羊羊两个人的交往简直成为举国欢庆的大喜事。

实际上两人只是开始注重自己的私人生活,懒得管了而已。

 

美羊羊本以为明日女王会下令整改书摊,好让居民们回到该干嘛干嘛的生活中去。

直到她在王宫里目睹高高在上的明日女王慌张收起那风靡全国随处可见的书本,佯装一副严肃的样子倾听自己的禀报,额角还挂着一滴汗。

 

女王大人,这也太明显了好吗!

美羊羊扯扯嘴角,露出尴尬却又不失礼貌的微笑。

“咳咳。”明日女王清了清嗓,端正坐姿,重新摆出不可一世的姿态,“若能因此提高国民的阅读量,并且带动纸质刊物的经济,这个做法未尝不可。”

“我没意见。”

 

得知无法从明日女王那里求得帮助,美羊羊沉默了好一阵,最后微微俯首,咬牙切齿道。

“……是。”

 

真有那么好看?

美羊羊从王宫走出,一路上的士兵、居民,甚至连奇兽都瞪着大眼看那本书。

……话说奇兽哪里看得懂啊。

 

有些炸毛的少女正坐在前往冰雪镇的列车上。她摆摆尾巴,双臂抱在胸前,半眯着粉眸环视车厢。

前排,一个和她同样没有捧着书的猫女孩好奇地凑到其他乘客旁。

“请问,这是什么呀?怎么大家人手一本?”

“这是……什么?你居然没看过?”

 

猫大叔刚想翻过封面给那人看书名,却突然虎躯一震,声调随之提高。

“奇花镇和冰雪镇的人都因为这开心疯了,明日女王还将这本书纳入奇猫国必读书目榜单,居然有人没看过。”

猫女孩听闻此话,原本波澜不惊心吓得倏然翻起大浪。她紧忙问了句书名,并询问从哪可得。

美羊羊的猫耳抖了两下,唇角勾起一抹不明显的弧度。她看向窗外纷飞的大雪,车站的距离越来越近。

 

“呵。”少女轻笑一声。

“我就不信,他也会看?”

 

>>>02

 

“……喜、喜羊羊?”

美羊羊承认,在她看到少年津津有味翻着那本同人本时,她的内心是崩溃的。

难怪他最近好几天都没来奇花镇找她。美羊羊从没见过喜羊羊如此认真且安静的状态,就连自己走进他房间,后者也没有转头给自己一个警觉的眼神。

 

“你、你这是在……?”

“啊,原来是美羊羊啊。”

等到那人走到自己身边,喜羊羊才转身对少女呲牙微笑。

其实少年早就知晓她的进入,只不过是在等着对方来靠近这个位置罢了。

 

喜羊羊握住翻开的书,径直把彩图往少女面前送。突如其来的画面填满美羊羊的双眸,她的粉眸颤了颤,久盯几秒后甩过头,脸颊微微泛红。

“你、你在干什么啊!原来这么久不来奇花镇找我,就是为了这东西?”

不知是不是好奇心驱使,美羊羊犹犹豫豫地将眼角的余光又往图片上瞟了瞟。

精致的构图,舒服的画风,刺眼的细线勾勒出细节与重点。美羊羊咽了一口,浑然不知自己脸上的红晕越为明显。

 

“切,算了。跟你说肯定说不明白。”

少女的反应被喜羊羊记录在眼里。他满意地维持笑脸,在美羊羊诧异的目光中合上书本,放回桌上。喜羊羊随即抓起置于桌面一角的寒冰扇,抵在少女的下巴,轻轻挑了起来。

“怎么,你也心动了?”

 

红粉的竖瞳对上湛蓝的双眸,在审视却带着玩味的眼神下,美羊羊连说话也显得有些支支吾吾。

“我……我怎么可能和你一样幼稚!”

她实在受不住直勾勾的对视,用力拍去寒冰扇。美羊羊挑起眉,双臂抱在胸前。她控制自己不去感受脸部急升的温度,试图挽回自己的形象。

“啧。”喜羊羊摊开手,摇着头不忘叹气,摆出一副无奈样,“所以我说了,跟你讲肯定不懂。”

 

“想知道的话,就自己去买啊。”

“还是说,你想要我直接送你一本呢?亲爱的美羊羊大人?”

 

>>>03

 

在美羊羊摔门而出之前,她完全没有一丝动辄。

就算全国猫民都人手一本,她美羊羊也绝对不会买的。少女鼓着腮帮,像是要把气一步一步踏在冰雪镇的雪原上。

我绝对不会去买的!

美羊羊想着。

 

但是,她可没有说过不会去抢啊。

当守卫在门口,低着头悄悄摸鱼看书的士兵感受到诡异的目光后,他就知道自己要完蛋了。

 

“我……我的书……”

以“不好好站岗居然有闲情看起书”的理由被收走书的士兵跪在门前痛哭流泪。另一个站岗的士兵怜悯地看着他,拍拍站友的肩,不住地唉声叹气。

“没事的,我的没被发现,等会一起看吧。”

“呜呜……”

 

都说好奇心害死猫,美羊羊就不信这邪了。她不由分说抢过士兵手上的书,摇着猫尾进了房间,毫不搭理背后的哭声。

“嗯……”

封面是另一种形态的她和喜羊羊,很美。天空和大海,有种说不上的感觉。

美羊羊轻抚过封面,扑通的心跳声占据大脑。长时间的注目使她眼神游离,少女晃晃脑袋,努力保持清醒。

“哼,我倒要看看,这到底是何方神物。”

 

纤细的手指伸向静物。

美羊羊翻开了她和喜羊羊的第一本同人志。

 

>>>04

 

美羊羊没有来找自己的第三天,喜羊羊就意料到了事态的走向。

少年小心翼翼地合上书本,感慨万千。过了很久,他伸了个懒腰,舒展筋骨。

“是时候该去奇花镇玩玩了,不是吗?”

 

有了第一次被抓的经历,驻守在房门前的士兵变得格外认真。

意气风发的少年踩着轻步走来,眼力好的士兵随即抬起一只脚,一贯问好的话语即将脱口而出。

“嘘——”

喜羊羊竖起食指抵在嘴前,给予士兵的眼神意味深长。

差点要跺下去的脚被迫滞留在半空,本要说话的一口气卡在喉咙里硬是不敢呼出来。两个士兵敬着礼冒着冷汗,生怕出了什么差池让自己的猫生终结于此。

待喜羊羊用最小的动静推开房门,不动声色地从仅能侧身而过的门缝穿进,士兵们才敢放下脚,松散下来。

 

“吓、吓死猫了……”

“我还是觉得,喜羊羊大人比美羊羊大人可怕一万倍……”

一想到少年那寒气逼人的眼神,两个士兵的身体像过了电般,不住地抖了抖,过了好一会才平静下来。

 

如果说,上一次看书的人是假装镇定才让对方以为自己没有察觉到。

那么,这一次则是美羊羊真的将精力全部投入到书中,才没有发觉背后有人接近。

 

“好久不见啊,美 羊 羊?”

“呜啊啊啊啊啊——”

美羊羊正全神贯注阅读这本同人志。原本文字带来的幻想就让心跳快得不行,耳畔再倏然被洒上一股炽热的气息,惊得少女呐喊起来。

 

被这样一喊,想挑逗一下恋人的兴致即刻全无。喜羊羊耷拉着猫耳,无语状看着面前大喘气的少女。

“美羊羊,你喊什么啊。跟做了亏心事一样。”

“要你管。”深呼吸好几回终于冷静下来的美羊羊并没有意识到事情的不对劲,双手叉腰审问眼前人,“你来这里做什么?”

 

喜羊羊耸耸肩,什么也没说,在少女越放越大的瞳孔的注视下将手伸向桌面。反应过来的少女急忙站起,拿起书本就藏在背后,抿着嘴不知该如何为自己的行为狡辩。

“哦?原来这么久不来冰雪镇找我,也是为了这东西啊?”

少年挑起眉,一整个了然于心的笑意看得美羊羊不知所措。

“明明是我说的话。还、还有,这本书不是我买的。”

“行。”

 

无论什么样的辩解在喜羊羊眼里是完全的不成立。他一手揽过少女的腰,两人的距离迅速贴近。

美羊羊的脸腾起红云,她撇过头隔断与那人对视的目光,现在的她终于理解了什么叫做敢怒不敢言。

“松手……!”

少女用空着的另一只手压了压环在自己腰上的臂膀,结果却反其道而行之,她明显感受到腰间力量加聚,对方的头也靠得更近。

 

“和我说说,你喜欢哪篇?”

少年咧开嘴,尖牙轻轻磨在少女的耳朵上,如恶魔低语。

猫的耳朵本就是敏感部位,被刺激到的美羊羊抖了抖身子,小嘴张张合合不知道该骂些什么。

喜羊羊颤颤睫毛,在得到对方的默许后更加肆意。少年低头在美羊羊的脸上留下蜻蜓点水一吻,继续“征求”少女的同意。

 

“我不介意按照剧本上演一遍。”

“你认为呢?”


评论(10)

热度(107)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云雾冻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