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雾冻

向无尽的大雨献上花束。

和朋友聊了一些关于评论的问题(x

当我是作者的时候,人总会有私心,从期待评论→期待长评→期待能说到我点子上的长评

当我是读者的时候,尽量给每一篇看过的文留下长评,希望能让老师们为自己的付出感到开心

但我从读者的角度代入了一下作者,如果有人给我写好多没有意义或是理解不到位的长评,那作者会不会伤心

朋友:莎士比亚难道要对着1000个哈姆雷特里的999个说你们和我想的根本不是一个东西,这样吗

这么一想突然就感觉好很多TT希望往后的长评里我都能写出太太们想表达的点而不是单纯的废话或者彩虹p

评论(2)

热度(2)

©云雾冻 | Powered by LOFTER